close

記得小時候好像參觀過 不過園區變得好大喔~

如果我自己去一定會一直拿起地圖對照走到哪了~@@~

不過因為跟著BenBen走,所以我只要輕鬆寫意的欣賞,還有擺pose就好啦!

近幾年來朱銘又有了許多新作,而且又用上不同的材料,每個系列的感覺都很不相同。

所以看得很是過癮,照得也是很過癮~

印象最深的就是三軍系列、排隊系列,還有人間系列-游泳,請看圖片

最喜歡的就是人間系列-紳士,最能代表台灣的氣候,而且很有意境,好像一群人都在沉思一樣~

我還特地撐了我的藍色雨傘加入行列。

比較難過的是發現自己線條很僵硬,筋骨壓到快斷了還是做不太像人家太極系列的單 鞭 下 勢...=.=

BenBen做得好很多~

後來就去逛金山老街(金包里老街),我覺得好像是第一次來,什麼都很新鮮。

像是在廟口拿菜端到隔壁巷子裡面的大圓桌(辦桌那種場地)就很有趣~

金山鴨肉也很出名可惜沒吃到,不過人也太多了吧~都是被推著前進的。

我們買了阿玉麻荖,超讚地瓜酥(讓BenBay胖胖之深淵阿),還有姊妹倆一起賣的一袋五十元吃到吃不完的地瓜...

而且好像也有吃拔絲地瓜,好吃!只是我覺得太多了!又是胖胖!

還有濃醇香古早味-杏仁茶+油條~~~*heart*

雪豹冰城是後來看網路才看到人家推薦的,果然台語俗諺說:醫生? 賣冰?

但是我忘了...我還有吃別的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is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