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聖誕節大伙兒約好一起過

阿隆規劃宜蘭民宿2日遊

重點在晚上的烤肉及桌遊大戰!!!

白天的吃吃喝喝之行也是超讚的!

第一天

在樹林人的遲到之後

(此時樹林人是主流,不能嗆~哈哈!)

第一站到了養蜂人家的蜂釆館,導覽長知識,花粉蜂蜜吃到飽!!!

(是沒吃到真的飽啦!但店家的確不怕人家吃~)

午餐到了羅東林場,沒吃林場肉羹,人超多的~

基於大多數人吃過了,所以就吃隔壁的不用等!!

反正都是大同小異,有吃飽就好!

吃完接著是去豆花DIY!(羅董養生館)

DIY其實蠻簡單的(豆奶又是試喝到飽!)

農會的朱大哥講解相當清楚有趣(稻米相關知識)

也算是個不錯的點!!!!!!

吃飽喝足就到旁邊的羅東林場走走

一群人就是愛拍照

原本打算走個一圈消消熱量

時間卻都花在拍照跟玩益智木頭

(大姐真的很愛嗆人!!哈哈~)

走走吃吃喝喝,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出發往風箏民宿

(鄉間小路真是不好找呀!)

check in的時候,居然碰到懂中醫的大姐

(老老板娘的大女兒,在藥房工作的)

好幾個人就讓她幫著把了把脈

算是個有趣的緣份!!

 

晚上烤肉的人還真不少

差點還沒位置(謝謝好心讓點位置出來的大哥!)

一開始升火不是很順,跟隔壁的借火

後來的食材不是很夠

另一邊的大方給食物

(我們只能用棉花糖換一下,聊表心意!)

一整個好笑

下次就帶棉花糖跟木炭、網子就可以出門烤肉了

隔壁的大哥大姐們人多勢眾

總共有七個家庭出遊

適逢聖誕節

還安排了一堆活動、交換禮物

(還先用爛禮物騙小朋友,捲尺、春聯跟銘謝惠顧都出來了)

是我們看了很羨慕的

大家約好了,以後也要這樣子出來玩!!!

 

烤肉到了後段,晚來的施大大竟然準備了慶生橋段

(恰好是小弟生日隔天)

而且還請好心的大哥大姐們拿蛋糕來嚇我

一大群人讓我不知所措

(真不習慣當焦點!)

還一直叫小朋友跟我搶吹蠟燭

(還喇舌咧!我可是也有矜持的~)

最後又出現一隻超大熊熊外加一隻小小熊

(我真的像熊嗎?)

一整個窩心呀!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給了我一個超驚嚇的生日!!!!!

 

烤肉結束後,回到小木屋當然就是開始桌遊大戰了

(大伙輪著洗澡!九個人也還真輪了一個晚上!)

阿婷帶來的妙語說書人真是很好上手

氣氛一下子就熱了起來!

一個比一個還會唬爛!!!

緊接著的是我帶的矮人礦坑

是個簡單又帶點心機的遊戲

一直玩到一點多,大家也都洗完澡了

就準備入睡了

(還好有電暖器,大家睡了個不冷的覺~)

 

第二天

一大早(七點)我就起床到了河邊看了一下

決定拿出釣竿來試試看

早晨的河邊真的有給他冷的啦!

還好有她(跟他)陪我

不過,魚兒還真不棒場

早知道,騎個腳踏車可能還有運動效果!!!

快九點,大伙兒都差不多起床了

就到主館吃早餐,中式早餐相當豐富!

老老板娘(86歲了~)還在一旁幫忙煎小魚干

身體真好~

吃完,當然繼續桌遊大戰

此時上演的是bang!

又是玩到忘我!

玩到我們要先走的還來不及!

(離開民宿往高速公路的路上,又迷了一下路)

 

總之,謝謝大家,能一起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不知下次是何時?希望很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is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