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文章竟然就是新年之後了耶!

今年跨年是跑去阿婷男友家 和捧由們一起在屋子裡面暖暖的跨年

然後瘋狂的玩桌遊 好開心阿! 而且這次玩風聲 大家都狠進入狀況了呢!

所以玩起來很順暢 很緊張~阿婷男友和B都騙人不眨眼 阿婷則是老在狀況外

不過 我還是有跟阿婷同隊時贏的喔 真是不容易阿!

另外 超舒服的按摩椅 讓我好想來一台阿! 等以後賺多一點錢錢好了

另外 狠想商借超會殺價的某人 狠想親眼一見如何砍價砍到對方心坎裡阿~

這次去才發現原來樹林比想像中大好多好多喔~

吃得也很多(吃了超好吃雞柳條-忘了店名 潤餅 等等 肚子好撐阿)

逛得也不少 (不過據當地人狗狗說法 逛得不好逛)

 

去年差不多同時間 也是冷颼颼的時候 有去宜蘭泡湯

那家民宿老闆娘人很好 很貼心 也很好聊喔

還會批八字

八字算命這種東西呢B不太相信的樣子

我倒是當做顧問給我的建議

多聽無妨啦 (其實是很喜歡聽喔 哈哈)

而且選擇權還是自己身上

不知道 喜歡自己作決定的人 還有改變心念的人 是不是就比較不會被命運限定住呢? 我相信是的~ 你哩?

阿姨的民宿睡起來也很舒適

下面放幾張照片 回味一下

 

有趣的是 去年在宜蘭的那天晚上一直聽到路上有年輕情侶吵架

吵得好兇 聽民宿阿姨說 隔壁的飯店住的情侶往往都很年輕

很常遇到這樣吵架的

我們好奇就去看看隔壁飯店

很大一間

我想選擇哪間下榻 也許都冥冥中有個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is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