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在過年前就去配眼鏡的

好保持交通安全阿!

畢竟過年要開長途嘛

有一付清晰可見的眼鏡可讓緊繃的肩膀含提著的心 放鬆不少呢!

 

其實我們會去國賓也是因為bbs上面看到的

做足了功課的他 讓國賓老闆娘都讚說 他有做功課喔!

老闆娘真的像網路上說的 很nice

我們去了好幾間(外加我過年期間陪我媽去配老花逛了兩間)  

覺得國賓阿姨讓人感覺很舒服

聊起來很快就讓我們感覺很信任她

雖然鏡框美津濃的有超過我們原本的預算

外加又想要用蔡斯的鏡片

原本要打退堂鼓了

 

但是因為阿姨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比較好 也比較信得過

(阿姨一直拍胸脯掛保證 最在意顧客的滿意度 還有回流)

後來B問的問題 阿姨也很負責的打去上游廠商問清楚

然後B又決定降一點自己的規格 好讓我配得安心 (一方面也省點 揪甘心 大心心)

所以就決定在這配了 在這配以後

阿姨一直讚美我們 讚美到B耳朵都紅了

不過誰不喜歡讚美呢 開心開心阿~~~(灑花 轉圈 跳起來) XD

 

好期待配好的眼鏡放上來和大家分享阿!

我的鏡框 阿姨說 十個人喜歡只有兩個適合

我就好喜歡那時尚圓弧感~外加想對自己眼睛好一點

不然我就回歸省錢學生一族 和以前一樣配一般的眼鏡就好囉

 

值得一提的是 老闆(驗光師)酷酷的 我第一次都沒注意到他耶

但是頗專業的喔 還告訴我我的慣用眼 散光的角度和我平日行為之間的關係(還可推估過去的習慣工作行為和現在的習慣工作行為)

連我看得見蚊子都知道 挖哩勒

所謂 見微知著 老闆好厲害阿!

至於B則是一下就被發現會躺著看東西 還很平均 左邊看看 換右邊看看

還真是什麼都逃不過驗光老闆的眼睛耶XD

所以每一個領域都有它專精專業的地方 讚! (期許自己成為某領域專業的第一把交椅喔... 不然第二把也好~)

國賓眼鏡推推~照片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is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